恒量

福华文推荐❼

让大家久等了,打符号的时候回顾之前的推文发现已经是第七篇了,推荐的前36篇不知道大家看完了吗?(笑)

依然,没看前六篇的还请移步我的主页,前几篇推荐中有些文章错过实在可惜。

福华系列的推文都是我的珍藏,文笔剧情都无比精妙,就不一一注出了,除非极好的be,我的推文都是he,如果be会有标注尽可安心。

1. 《Seven nights:dream七夜谈系列之一:梦境》AU
Holmes/Watson
简介:是梦境还是现实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,爱的人,他在不在。 
推荐按:七夜谈系列由七个奇妙的故事构成,或悲伤或喜悦,无论我推荐了其中几篇,都希望大家能去看完这七个故事。
注意!第一篇梦境含BE剧情!
懵然不自知的爱,再加上强烈的占有欲,与大时代相混合搅拌,沉淀下来的结局,注定会带着悲伤。
“渐渐地,他看我的眼神里顺从越来越少,崇拜和依恋越来越多。 
他惊叹我说的每一句话,他称赞我做的每一件事。 
………
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。 
有什么东西,在他心里滋长。”

2.《Seven nights: Reborn七夜谈系列之四:重生》
Holmes/Watson
简介:这大概是我惟一能给你的谢礼吧。
推荐按:让我们从艾琳·阿德勒的角度,来看一看侦探与医生之间不容他者的深重情意。读来有些悲伤,但所幸作者给了他们一个美好的结局——或者说,开端。
“他让你觉得,你是世上最重要的人。其他人在不在乎你根本不重要,他在乎就行了。 
每和他多待一天,你就会不自觉的多依赖一分。 
等到你惊觉的时候,这个毫不起眼的男人,已经占据了你生命中最珍贵的位置。 
而他仍然毫无自觉的,乐呵呵的为你鞍前马后的跑来跑去。 
你看着他,就觉得胸口温热,让人的心都柔软起来。” 
“如果你也能遇见这样的人,”夏洛克轻轻的说,“你没法不爱上他。”

3. 《Seven nights: Samples七夜谈系列之七:样本》 AU
Holmes/ Watson
简介:机体由什么组成不重要,机体里有什么才重要。 背景参照《攻壳机动队》,虚幻年代,纯种人类几不可寻,成为最为珍贵的实验样本。
推荐按:相当独特的AU,第三视角。这篇文里的相携相守之情直接描写不多,但借着无情感的机器之眼,看来格外动人。
“他们望着彼此的眼睛,似乎忘记了自己身处何地。
‘吻我’ J说。 
S低下头,轻轻的,吻了对方的唇。”

4. 《The Violet Hour暮霭渐浓的时刻》
Watson/Holmes
简介:1920年,也就是一战告终之后,歇洛克•福尔摩斯与约翰•华生着手调查了两起诡异地相似却又间隔了80年的失踪案。在这整个过程里,他们与布卢姆茨伯里区身处精英阶层的敌人交锋;他们前往苏赛克斯,解决了旧日战争给约翰留下的阴影;阅读了维多利亚时期的色情文学;喝了太多的茶,哦,当然,也相爱了。
推荐按:注意cp攻受,这篇严格来说是华福文,但鉴于其优雅的文笔和令人期待的剧情、以及流畅自如的翻译,我实在不舍让大家错过它。让大家看看,这篇文中的情感描写有多么…咳,令人激动。
“那只手几乎要捧上约翰的脸颊,而另一只则在他身边握拳又放开。 
约翰被一阵晕眩所摄,体内层层盘绕的电路线被即刻触发,一路闪着火花大声叫嚷。他被渴望击倒,而歇洛克那双美丽的手上散发出来的热量又是如此之近。这里有一份迷惑,不确定,害怕,但他紧闭双眼,两人不管不顾地朝对方贴近,喘着粗气呼吸对方的呼吸。”

5. 《阴差阳错》
Holmes/Watson   Mycroft/ Lestrade
简介:在精心策划和命中注定之下,谁将拥有谁?谁又属于谁?
推荐按:侦探的妈妈心急之下为儿子找了个未婚夫,媳妇倒是选对了,可挑错儿子了(笑)。这篇文章读来令人不自觉地微笑,暗怀小心思的侦探实在太过可爱。
“从Sherlock到车站接John的那一刻开始,他就一直设法把John从Mycroft那里偷过来。”
至于剧情如何,我只能说,我每翻过一页都极其期待接下来的走向~涉及麦雷,不能接受的话可以略过。

6. 《责任、荣誉和忠诚》
Holmes/Watson
推荐按:极其稀罕的玛丽视角。这篇由信件和日记构成的文章实在是流畅而精妙。另外,想为这篇文章中的玛丽大声喝彩!
“将John和Holmes先生分开,也许,是我错误的自私的行为。我想因为我坚持让John远离他的行为对他们两个都是一种伤害。我必须好好考虑一下如何弥补这一过失。”
侦探与医生,就像是宇宙中轨道重合的两颗恒星,无论如何都会重合相守。
“他那样安静而温暖的对我微笑,我简直要再次爱上他了,而我也听出了他话语中隐含的意思,那是一种邀请,他邀请我回到贝克街,作为他的朋友和爱人重新和他一起生活。我对他笑了笑,并点头表示了赞同。 
他的眼睛一亮,笑得更加明朗,‘今天夜里跟我一起来么?’
‘随时随地听候召唤。’”

这篇推文就到这里,我们下篇再见~

评论(2)
热度(11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恒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