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量

盾铁陪你记单词 三

   
① 【Induce】

(斯塔克大厦)

托尼(喝醉的):我要去勾引【induce】史蒂夫!

(摇摇晃晃地冲向史蒂夫的房间)

班纳(不安):我们要不要劝【induce】他打消这个念头?

娜塔莎(兴致勃勃):别!难道你不想看看一个酒醉告白会引起【induce】什么后果吗?

克林特:没错博士,让他去吧。嘿大伙儿,要不要赌一赌铁罐的成功率?

索尔(举杯):I'm in !
  

  
②【Intimate】

托尼(兴奋):罗迪!史蒂夫昨天告诉我今晚他有空,作为我的挚友【intimate】,你觉得他是不是暗示【intimate】准备和我步入一段更亲密的【intimate】关系了?

罗迪(困倦):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?!

托尼(自顾自地兴奋):什么?噢无所谓反正我睡不着。我让贾维斯做了详尽的【intimate】调查后选了几家适合幽会的【intimate】餐厅,你看看第一家怎么样?

(电话另一头传出了响亮的呼噜声)

托尼:罗迪?罗迪?罗迪!!
 
   
 
③【Retreat】

(爆炸声)

史蒂夫:钢铁侠!和幻视掩护平民撤退【retreat】

托尼:可我得掩护你!

史蒂夫:别把我的指令当作【treat】耳旁风!服从命令!现在!
 
  
 
④【Intervention】

(背景是正在吵架的托尼和史蒂夫)

班纳(忧心忡忡):你觉得他俩真的不需要我们的干涉【intervention】吗?

克林特:千万别,你到时候一定会后悔的

班纳:是吗?

克林特:相信我,他俩之间的争吵没有任何现存的生物能掺和进去。索尔上个月就没听我的去劝架了。

班纳:然后呢?

克林特:还记得客厅地板上那个大坑吗?索尔摔出来的

班纳:……
 
 
 
⑤【Sober】*HP crossover

(霍格沃茨城堡窗前)

一旁的画像:怎么,喜欢外面那个看起来很稳重的【sober】孩子?他可穿着格兰芬多的袍子

托尼:怎么?你也想让我清醒【sober】点?

画像:我并没有那个意思年轻人,学院的偏见啊(摇头)要我说你俩看起来很般配。

托尼(怀疑):你在开玩笑?

画像:不不不孩子,我可是个持重的【sober-sided】人
 
托尼:你到底是谁?

画像(挤眼):我是邓布利多,不过你要是叫我校长我会很开心的
 
  
   
⑥【Retail】

(鞋店里)

娜塔莎:劳驾,这双鞋子的零售价【retail】是多少?

店员(微笑):三百美元,不过我可以为您打个九折(眨眼)

史蒂夫(无奈):我都陪你逛了三家店了,现在能不能告诉我到底是谁传播【retail】那个谣言的?

娜塔莎:你追问了我这么久,你自己对那个说法是怎么想的?(目光犀利地看了他一样)

史蒂夫(紧张):我……呃……其实……

娜塔莎:好吧,其实是托尼自己说漏嘴的

史蒂夫(惊讶):什么?!

娜塔莎(接过店员殷勤递上的袋子):得了吧他暗恋你很久了,除了你所有人都知道了
 
  
 
⑦ 【Turbulent】

在这个动荡的【turbulent】时代,他们就像是在汹涌的【turbulent】海浪中拼命掌着这艘承载了无数民众生命的巨轮,前方波浪滔天,他们要如何面对?

复仇者们:Together!
   
  
 
⑧【Collaborate】

(托尼气势惊人地冲进了班纳的实验室【laboratory】)

班纳:嗨!托尼,早上好!

托尼:别指望我再跟你合作【collaborate】那个科研项目了!

班纳(一头雾水):什么?我做错了什么吗?

托尼(冲他挥动着手里的一张报告单):是不是你给史蒂夫看了我的体检报告单?

班纳(含糊):唔……可是队长说他很担心你的……

托尼(愤怒):我就知道你俩勾结【collaborate】在一块了,现在史蒂夫清空了我所有的咖啡,连我藏在床底下的都没放过!

班纳(忍笑):可是你得知道,那东西真的对胎儿没好处
  
    
 
⑨【Restrict】

托尼:贾维斯,查查是哪家报社的愚蠢记者,买下那家报社然后立马让他收拾铺盖滚蛋!

史蒂夫:又是什么报道?亲爱的,你知道那些记者有法律赋予的权利,你不能限制【restrict】他们的言论自由

托尼(把报纸戳到他鼻子底下):看看!

[头条:钢铁侠与美国队长深夜激吻!!托尼·斯塔克终于将魔爪伸向了美国金童!!照片详见第二版]

史蒂夫(震惊):……这,这是……

托尼(烦躁):那家餐厅仅限于【restrict】对会员开放,鬼知道那个记者是怎么混进去的!听听他是怎么写的!什么叫我终于把魔爪伸向你了?

史蒂夫(微笑着抱住他):某种程度上来说他写得也没错

托尼(瞪):你说什么!!!

史蒂夫(勾起嘴角):我是说,你的确拥有一双充满魔力的手。

[拉灯]
 



评论(3)
热度(70)

© 恒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