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量

【毒埃】三十次我爱你

 

粉丝福利的点文,送给小可爱 @不是大禹是大雨 ,她点的奇怪三十题很有趣。

  

1间接性亲吻
    
 
埃迪一把抓住悄悄探到他嘴边的触手。

“你有成堆的巧克力,就不能给我留一块吗?”

“你咬过的更好吃。”
      
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2恋人的收集癖
   
  
埃迪疑惑地在衣柜里翻找着。

“你有看到我刚洗的那叠内裤吗?”

“……没有。”

黑色的触手无声探到床下,把一堆东西往里拨了拨。
 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
  
3交换肢体
  
    
“不不不不!我要掉下去了!”

“你可真没用。”毒液凝出的小脑袋嫌弃地对埃迪吐着舌头,黑色的流体迅速包裹住了他的右臂。“换个灯泡有这么难吗?”
 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
   
4永远都不会分开哦
  
  
埃迪脖子上爆出青筋,被喉咙里的东西卡得直翻白眼。

“我对你做了什么让你决定谋杀——噢——”他目瞪口呆地望着从嗓子眼里扣出来的那个亮晶晶的小东西。

“我看到很多电影里都是这么做的。”毒液愧疚地觑他的表情,“你生气了吗?”

“我保证我会生气的,”埃迪笑了起来,“在你把这个凶器套上我的指头之后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5垃圾堆中的热恋
 
 
“你为什么不解决那些小混混。”埃迪从头上扒拉下半桶泡面,嫌弃地在裤子上擦了擦手。

“你说这次无论什么情况都不要我插手。”毒液凝出一个小脑袋,狡黠地看着他。

“承认吧你就是故意的。”埃迪瞪了它一眼。

“可你都三天不让我碰你了!”毒液的声音里充满了谴责,“三天!”

“闭嘴。”埃迪脸颊腾起热气,“我这幅模样没法接着跟踪了。”

“噢——”小脑袋兴奋地舔上他的喉结,“那么你需要洗个澡……”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
    
6我该如何命名
 
 
“你觉得我给你起个名字怎么样?”埃迪将脸从报纸里挖出来,分给在空气中晃悠着的脑袋半个视线。

“别把我当成宠物,”毒液对他呲着牙。

“可你不觉得一个爱称是很甜蜜的存在吗?”埃迪诱惑着。

“省省吧,我随时能看到你脑子里转着什么歪主意,”毒液愤怒地咆哮,“小薯球?嗯?想都别想!”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7追逐与猎杀的游戏
 
 
埃迪喘着粗气,坚硬的树皮硌着他的脊背,他捂住口鼻,感到心脏疯狂地撞击着胸腔。

“抓到你了……埃迪。”
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 
8恐惧的是你的离开 
 
  
火焰和劲风席卷着他,呼吸里都是烧焦金属的臭味……他在坠落……破碎的金属片划过他的脸颊,在空气里洒出一弧血迹,他感觉不到痛楚,只感到心脏在极度的惊惧中抽搐着……

“毒液!”

“我在。”黑色的触手拂去他额头的冷汗,“你只不过做了个梦。”

“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吗?”埃迪惊慌地攥住那个触手,感到它水一样地贴紧他的手心。

“永远不。”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9请食用
   
 
“我一定是疯了,”埃迪带着毅然赴死的表情掂起小铜锅。

一匹棕褐的丝绸自他的脖颈处抖落,顺着他的肌理轻柔滑落在地,溅出一室巧克力甜蜜惑人的浓香。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10果然你的身体最温暖了
 
 
“我讨厌冬天。”埃迪抖抖索索地给自己又裹了一条毯子。

毒液凝出形体,“过来。”

埃迪狐疑地看着它。

“我可以让骨骼肌的战栗产——噢,你真的凉透了。”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11分别去爱每一部分
  
 
“你知道吗?”电视上正在播放一则阿玛尼的男模秀场,埃迪摸着胡茬满腹疑惑,“我一直没想明白你到底喜欢我哪里。”

毒液凝出一只手臂,抚过他的眼睛。

“这里。”

轻轻按上他的嘴唇,“这里。”

最后停留在他的心前,“还有这里。”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12疼痛教学
 
 
“听着,你不能再这么下去了,我想吃煎蛋!”

“订外卖?”

“热腾腾刚出锅的那种!”埃迪抓狂地指着炉子,“那就是个煤气灶,那么点火星伤不到你!”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13如果你要杀死我/被害妄想
  
 
埃迪盯着垃圾桶里越来越多的巧克力包装纸,突如其来的恐慌攫住了他的呼吸。

“毒液……你会不会有一天不再满足于巧克力,会不会……”他张了张口,没能说出下半句。

黑色的触手环住他的身体。

“不会的,埃迪,永远不会。”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14寻找藏在我身上的爱
  
 
“噢——限量版的巧克力!你是不是藏在裤子口袋里了!”

埃迪叹着气将口袋里的东西往外掏。“我费什么劲呢……”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15饥饿
  
 
“埃迪,那个人的头看起来好吃极了,我能不能就尝一口?”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  
16完美恋人
 
 
“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完美的,埃迪。”毒液严肃地告诫他,“我的防御不是,我的反应能力也不是,所以求你,别再把自己置于那种险境了。”

“不,你是,”埃迪抚摸着刚接好的手臂,露出一个微笑,“我有世界上最完美的男朋友。”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17至少让我亲手
  
 
埃迪犹犹豫豫地打量着毒液的一口尖牙。

“不是我对你的牙有什么意见,它们看起来的确很——”埃迪艰难地寻找着合适的措辞,“凶猛,没错。可你确定这么接吻不会啃掉我的半张脸?”

“那至少让我亲亲你的手?”毒液可怜巴巴地哀求他。

埃迪看了眼它舌头上的倒刺,抖了抖,“别舔就行……”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18无条件接受/无条件拒绝
  
 
“我以为……”埃迪拼命喘着气,缺氧让他一阵阵耳鸣,几乎听不清自己在说什么,“我们说好了一天不能超过——”

“可我爱你。”毒液舔舐着他的脖颈,让那一小块皮肤上蔓延开令人心悸的战栗。

“噢,我恨你,”埃迪自暴自弃地合上双眼,准备迎接又一波高潮,“……没有下一次……”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 
19红色白色蓝色
 
 
“你觉得那个红色小牛皮的怎么样?”埃迪在导购唾沫横飞的推荐中对比着两个沙发,“这个海军蓝的好像也不错……”

“我喜欢那个纯白的。”

“可是纯白的很难打理……”

“它和我的颜色很配。”毒液不满地哼哼着,“就要那个!”

“可见鬼的你又用不着沙发!”
 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 
20看着我
  
 
“埃迪……”毒液的舌尖在他的胸前打着转,对满面通红的埃迪引诱似的低喃,“看着我。”
 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
21永远不说爱你
  
 
“埃迪,今天是情人节!”

“唔,情人节快乐。”埃迪含糊地咕哝了一声,十指如飞地敲着稿子,“巧克力在厨房里。”

“你该说点别的……”

“什么?噢!今天14号了?狗屎!我今天就得交稿!”埃迪看了眼日期,神色疯狂,“我发誓,毒液,如果你敢再打扰我一次……”
 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22那位先生的收藏讲座
  
 
埃迪疑惑地翻着盒子里的东西,“内裤就算了,你收集这东西干吗?”

毒液凝出一只黑色的触手,拈起一个杯套。“这是你生日那天喝的那杯咖啡上的,店员给你写了生日快乐……这天是我们第一次拥抱,你给我买了杯可可……这天你感冒了而你坚持要喝咖啡,我换了这个姜茶的……等等!这个店员在杯套上给你留了电话?!我要咬掉她的脑袋!”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 
23快!快!快!
  
  
“快点!”埃迪催促着搭帐篷的毒液,“十分钟后就是天马座的流星雨了!”

黑色的触手慢条斯理地将钉子摁进土里,“你要是想看我可以带你飘在宇宙里看。”

“真的?你不用呼吸什么的?”

“你觉得我看上去像是有鼻子吗?”毒液试图翻个白眼但失败了,“只要你能找架飞船把我们带出去,你甚至能亲眼看看那些星云。”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
24你的味道是?
 
 
“我一直觉得你尝起来会有各种甜蜜的味道……”毒液一寸寸地舔舐着他的肌肤。

埃迪轻笑起来,“你的结论呢?”

“你尝起来都是我的味道。”
    
   
  
      

25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
 
 
埃迪在电视机前打着盹,感到膝盖上的毯子滑落了下去,凉意钻进他的关节里,让他瞬间清醒过来。

几根细长的黑色触手拽住了毯子边缘,重新将它拢上他的膝盖。

“想离壁炉近点吗?”毒液凝出的手臂将沙发朝跳跃的火光拖了拖。

“听我说……”埃迪吃力地抬起僵硬的手指,握住了那只黑色手臂的腕部,“你得找个新的宿主,更年轻、更强壮,我已经……”

“只有你,埃迪。”毒液在他脑海中低语,“我只要你。”
    
   
  
   
    
26填充倾注满满溢出的我的爱情
  
  
“噢——”毒液对着面前的杯子叹息,“你为我亲手做了热巧克力。”

埃迪傻笑了一声,“我没想到那么简单,你只需要把巧克力融化,然后加上牛奶和——”

“什么?”毒液咆哮起来,“这东西里一直得加牛奶?”

“有什么不对吗?本来就应该——”

“我讨厌牛奶。”

“我好不容易做的!”埃迪气愤地瞪着它凝出的脑袋,“你最好在我发火之前喝完它!”
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
27明明我是如此爱你
  
  
“你为什么要这么做!我这么爱你,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!”

埃迪翻了个白眼,“好吧,琼恩·雪诺后来又活了。”

“噢,那可真是——谁让你又给我剧透的!”

“你他妈二十四小时在我的脑袋里,我以为你知道剧情了。”

毒液哼了一声,“我屏蔽了。”
 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28你的爱人
  
  
“你……你是……我……天啊!!你他妈是个什么东西!从我的身体里出去!”

埃迪疯狂地尖叫着,手指在皮肤上抓出一道道血痕,“出去!”

“埃迪……我是你的爱人啊……”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
   
29藏起来的证据
  
  
“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。”埃迪哭笑不得地指着床底下的一堆内裤,“我就知道是你干的!”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 
30你是谁? 
 
  
“我是毒液,你是我的。”

 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

评论(7)
热度(120)

© 恒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