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量

【盾铁】失踪人口

  

“你好,圣玛利诺警局。”
  
  
“警官!他不见了!他……我……这已经是第二天了我不知道……我所有地方都找过了……酒吧、咖啡店、工作单位,我该怎么办……”
  
  
“先生,请冷静点。请问是有人失踪吗?”
  
  
“对,对……上帝啊……”
  
  
“请问失踪的是什么人?”
   
 
“我的……我的伴侣。”
  
  
“失踪时间可以确定吗?”
  
  
“前……前天,他说他突然想吃甜甜圈所以出门去了街角的蛋糕店,他整整一晚都没有回来!上帝啊……我跑去那个蛋糕店,店员说根本没有见过他……他没有带电话,我完全联系不上他!我的上帝啊!”
  
  
“马上为您转接处理失踪人口案的警员,请稍等。”
   
     
   
        
 
      
“你好,我是负责失踪人口调查的佩里警官。能告诉我你的姓名和详细住址吗?我们会尽快派警员上门和你联系。”
  
 
“我叫史蒂夫·罗杰斯,警官。住在贝德福德街335号。”
  
  
“你说失踪的是你的伴侣对吗?”
  
  
“对,我们结婚五年了。”
  
  
“可以告诉我他的年龄和名字吗?”
  
  
“托尼……托尼·斯塔克,30岁。”
  
  
“史蒂夫。现在你可以尽可能详细地向我说说托尼失踪之前的情况吗?”
  
  
“好的,好的……那是前天,也就是13号,我们刚庆祝完儿子的六岁生日。那天下午三点左右,他突然说想吃街角那家蛋糕店的甜甜圈,然后带了十美元出门了,只换了鞋子,穿的还是平时在家的衣服。”
  
  
“你是什么时候发觉他失踪的?”
  
  
“那家蛋糕店离我家很近,大概八百米的距离,一般几分钟就能回来,可过了半个小时他还没有回家……”
  
  
“史蒂夫,冷静点,我们现在需要你清楚地回忆当时的一切情况。”
  
  
“……抱歉警官……他半个小时后还没有回家,我给他打电话,发现他根本没有带手机。我以为他是中途又想去楼下的酒吧喝一杯——我们是那家酒吧的常客。但我问了酒保,他说没有见到他……”
  
  
“你还记得当时是几点吗?”
   
  
“三点四十五,酒吧里有个挂钟,我看了一眼。”
  
  
“请继续。”
  
  
“然后我又去了那家蛋糕店,蛋糕店的人也说没有见到他……之后我给他的朋友、我们的朋友打电话,但所有人都没见过他……最近街上不太平,我担心…·”
  
  
“史蒂夫,冷静下来好吗?可以的话请找一个朋友陪着你,我们的人马上就会过去。”
  
  
“谢谢……谢谢……谢谢你……”
  
  
“最后请告诉我你的社保号和你伴侣的社保号,我们需要他的相关信息。”
  
  
“好的,我的是235-16-0413,托尼的是1402-03-6799。”
  
  
“请稍等。”
  
  
“好的……”
  
     
  
     
  
    
“先生,能请你再报一遍你伴侣的号码吗?”
  
  
“1402-03-6799。”
  
 
“先生……你确定这是正确的号码吗?”
  
 
“我当然确定。”
  
 
“先生,电脑上显示这个社保号已经在两年前被注销了。”
  
  
“什么?这不可能!一定是你输错了!”
 
  
“我输了三遍,先生。这个社保号显示的名字也是托尼·斯塔克,出生于纽约长岛,生日是1998年5月29号对吗?”
  
   
“对吗,先生?”
  
   
“……先生?听得到吗?”

  

     

  

   

  

 

  

评论(16)
热度(87)

© 恒量 | Powered by LOFTER